【双花架空绒毛】只要有爱,汪星人和喵星人也可以和谐相处 后记

后记&花絮

完结了!撒花!!!

这篇文中间坑了好久,依稀还能想起当初挖坑的起因有三:
1安抚豆腐被考试折磨的心灵。
2爱生活,爱双花。
3我就不信写个绒毛还能被蝴蝶抢梗。

豆腐,我模仿的成功否?求点评~
人间处处有绒毛!送给你,希望你喜欢,在狮子岛过的开心^^

双花我的爱,既然已经架空了,妥妥不会虐,不萌不要钱。最后还有一个林方的短小番外,写完就圆满完成任务了。

接下来我就去隔壁搞那个被蝴蝶抢了梗的原著向。
如果它还有救,我就把它填平。如果它没救了……发生这种事,其实大家都不想的。但是既然已经被抢梗了,那也没有办法,只好弃坑了,不如大家都去给自己煮个面吃吧。

以上。谢谢观赏。
爱绒毛你就按个爪印吧^o^

2014.2.18

PS:还有一些正文里放不下的插图,回头我整理一下贴出来。

热度 26
时间 2014.02.18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