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架空绒毛】只要有爱,汪星人和喵星人也可以和谐相处 9 end

9

张新杰巡逻路线的终点是在河边,另一只老虎正在等着他,身边放着一头小羊。
那只老虎比张新杰要整整大上一圈儿,虽然他只是在看张新杰的时候随便扫了小花豹们一眼,他们俩还是不约而同的立正站好,向后转,撒开四条小短腿跑掉了。

张佳乐听说了之后很是满意,说,看到老韩还能跑的动,没有腿软直接跪,不愧是我教出来的。然后就表示要去围观张新杰吃东西,一溜烟没影儿了。
“吃东西有什么好看?”邹远很疑惑。
孙哲平拒绝剧透,“想知道就跟去看。”
韩文清的脸瞬间闪过,喵星人的好奇心被秒驱。邹远果断摇头,两个小花豹换了个完全相反的方向继续去开地图了。

峡谷里的日子过的很快乐,小花豹们很快就和各种喵星人和汪星人玩在了一起,甚至有一次跟着斩楼兰爬上了人类的车,被苏沐秋挠了半天下巴,还坐在车后座上壮着胆子围观了张新杰如何把猎物完美对称的吃掉一半儿。只在意吃之前的好看什么的,张佳乐真是弱爆了,张新杰的喵星人美学才是超厉害的,小花豹们又学到了一课。

就这样每天撒着欢儿的玩耍,撒着欢儿的练习捕猎,撒着欢儿的疯长,时间过的飞快。冬天即将过去的某一天,唐昊跑去做日常【是男喵就坚持200秒!·跟踪狮子不要被狐狸发现!】,张佳乐陷入了【喵星人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就想自己一个喵待着】不知所踪,【从狼变成狗,从狗变成狗腿】的斩楼兰坐着越野吉普去兜风,【硕果仅存的靠谱头狼】孙哲平带着狼群出去打猎。
就是这样普通的一天,邹远在营地附近专心的练习如何在树上隐藏自己,顺便看家。好几只动物从树下经过都没有发现他,他正觉得有趣,就看见一大一小两匹狼走了过来。那是其他族群的狼,邹远还从来没有看到过那么小只的汪星人,走路都走的颠三倒四的还在努力追着大狼跑,简直就是连滚带爬。邹远忍不住在心里责怪旁边的大狼不肯帮他,一转头,却跟那头大狼的眼睛对了个正着。邹远愣了一下,然后才反应过来:被发现了。
“呀!”最先开口的居然是那个滚了一身树叶和泥土的小毛团儿,“哥哥你好!我叫卢瀚文!你可以叫我小卢!”
邹远从树上轻轻巧巧的跳下来,“你好。我叫邹远。”
灰头土脸的小狼崽坐在邹远面前,虽然双眼放光,但是超级有教养的没有直接扑上去,“邹远哥哥你好漂亮呀!你是狮子吗?!”
邹远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摇头。
“哦哦那是老虎吧!”
邹远帮他摘了摘头上的树叶,“我是花豹。”
“哦哦是花豹呀!”小狼崽笑的超级开心,又大又圆的眼睛眯成了两条缝,可爱的邹远心都化了,以至于完全无法拒绝对方要带自己回家去玩耍的邀请。
于是小卢认真的表示我自己可以的,在前面连滚带爬的领路。邹远略有点拘谨的和一直没有说话的狼打招呼,“你好。”
狼很和气的笑了笑,“我叫于锋。你好。”

这是邹远认识的第二个狼群,在这个狼群中还意外的又见到了一个人类,没有携带武器,看上去比叶修和苏沐秋更友善的样子。
当天晚上邹远兴冲冲的跟唐昊描述这个人类,唐昊不屑的表示他已经看透了这个想象力贫瘠的作者,“又是内涵到无法绒毛化的男人么。老梗了。”

第二天张新杰刷新的时候,邹远问他是否知道这个人类的存在,张新杰表示他当然知道,而且他还知道作者宁可把他设定成人类,也不把他设定成那个为他量身定做的汪星人的良苦用心,“知道狼狈为奸中的狈吗?”
邹远想了想,精准的概括了出来,“手残心脏汪星人?”
“知道就好。”张新杰悲天悯人的点点头,淡定走开,“不用说出来。”

第三天吃晚饭的时候,张佳乐终于回来了,一起聊天当然就要聊到这个新的狼群。
邹远说,“一直没看到头狼的伴侣,不知道小卢是谁的孩子。”
张佳乐仰天大笑,“啊哈哈哈,那个狼群里全都是公的,连只母蚊子都不会有!”
邹远很疑惑,“那小卢是哪里来的?”
“不要问。”张佳乐神秘的竖起一根指头,“有人类在的地方,一切皆有可能。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嗷!!”
孙哲平踩着张佳乐的尾巴,抬了抬下巴示意邹远自己玩儿去,“别听他胡说八道。你怎么来的,小卢就是怎么来的。”

后来邹远也有了自己的日常任务,每天去找小卢玩耍。某一天孙哲平和张佳乐也跟着去了,还顺路喊上了狮子和狐狸,以及刚刚被狐狸发现的唐昊。张新杰结束了例行巡视之后,也征求了另一只老虎的意见,一起过来了,正在追着他们拍照的叶修和苏沐秋也就尾随着来了。
三个人类坐在一群汪星人和喵星人中间聊天,小卢在他们身上滚来滚去,邹远和唐昊已经长大很多了,被明令禁止参与这么危险的游戏。喻文州一直没有停止过微笑,叶修一直在招猫逗狗,苏沐秋一直在哼着歌,咔嚓咔嚓的给他们照相。
张佳乐一边忙着看镜头摆pose,一边跟黄少天吵做一团。
黄少天一边忙着跟张佳乐吵架,一边阻止方锐偷吃小卢拿来磨爪子的老鼠。
方锐一边忙着偷小朋友的玩具,一边整理自己的形象准备上去跟张佳乐抢镜。
三只成年喵星人端庄的坐成三缺一的队形,看着他们仨折腾。
唐昊在林敬言身后磨爪子,被韩文清不咸不淡的瞥了一眼,默默跑到邹远旁边继续磨爪子去了。
孙哲平坐在狼群中间给小年轻们围观,忽然说,“于锋,你比黄少天更像个头狼。”
一直吵吵闹闹的狼群瞬间安静,于锋看了看他,有点意外。
孙哲平接着说,“我们家邹远说的。”
“哦~~”
“烧死!!”
“这位大哥你家有没有妞!我们需要的是妞!”
狼群瞬间破功,发出乱七八糟的嚎叫声。
喧闹声引起了邹远的注意,循声看过去,正巧跟于锋的眼睛对了个正着。
于锋对他笑了笑,邹远也下意识的回了他一个笑容。
狼群的哀嚎声瞬间统一了:“烧死!!!!!!!!!!!!”

一片喧闹声中,张新杰一直都在观察那边的三个人类。虽然他还听不懂人类的语言,但是有志者事竟成。喵星人的好奇心一定可以战胜一切艰难险阻。

叶修:“这只大花豹真是越来越狗了。”
喻文州:“还是有点儿冷啊。要是有一条狐狸围脖就好了。”
苏沐秋:“两只老虎两只老虎,秀恩爱秀恩爱。一只天天洗澡,一只不让我拍照。死的快,死的快。”

各说各话的三个人类相视一笑,继续围观和谐相处的汪星人和喵星人们。虽然他们还听不懂动物的语言,但是有志者事竟成。有人类在的地方,一切皆有可能。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人类做不到的。

只要有爱。






热度 90
时间 2014.02.18
评论(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