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土木最后一发。

闻人是一个热爱对称的实用主义者。

开玩笑的。

闻人的房子基本是无异造的,外观是长安豪门风格。华丽的正红色很衬闻人,柜子里塞满了各种各样的衣服和首饰,可以做婚房用,也可以用来玩儿COSPLAY。

本来闻人也想像夷则一样把武器都摆在门口,取用方便,但是无异伙同金刚力士全体同仁强烈反对,协调的结果,就是现在这样了。

后面的三张是客厅。外观是豪华客厅,内部由阿阮负责讲解。

阿阮:墙上挂的都是我们去过的地方哦,以后还会越来越多哒。

阿阮:左面的这个区域我很喜欢,都是好吃的。听说这种只有桌子没有椅子的吃法叫做自助,我好喜欢。

阿阮:右面的这个区域我也很喜欢。吃饱了可以过来睡一会儿,还可以大家一起坐着聊天玩儿。这两个区域的家具都是我选的哦。

阿阮:中间这个区域听说是用来招呼客人和说正经事的,听上去就跟我完全没有关系。不喜欢,夷则,你来。

夷则:……

热度 4
时间 2014.06.03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