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你要相信,怪阿姨吐槽你是因为喜欢你哟~

@未来水世界 

唐昊。

这个小朋友有点残暴。但是在竞技体育的圈子里,残暴总比软糯好。

他的故事挺励志,也算一步一个脚印走的踏实。百花引进于锋和把唐昊卖去呼啸,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得算是一次双赢的交易。

百花一向经营的好,自然有他的道理。该放手的放手,该保留的保留,粉丝的感受予以考虑,但是并不被左右。老板冷静靠谱,对战队来说就是一颗定心丸。

呼啸和唐昊是绝配。都有野心,有冲劲,而且画风契合。目前是转型期阵痛,唐昊自己年轻气盛,手底下又缺乏战术型人才,方方面面都还在历练调整,所以显得有点没章法。

说到底,这也是以冲冠为目标的战队才会有的烦恼,积极调整,总会找到正确途径的。

至于他和方锐为首猥琐流的不能兼容。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合不来,早散早好,点心也不愁没有下家接收。主要是点心情感上会有些难过,但是想开了,也就那么回事。唐昊自己,也是跟百花画风实在不合,才被卖去呼啸的嘛。好合好散,都是寻常事。

当然,对战队有感情并不是错,只是并非每个队长都是喻文州,有本事,也有器量把一群画风各异的问题儿童捏合成一个整体的。

就连隔壁老王,不符合战队需要的都会被果断放弃。这是领导风格的不同,从情感上来说,大部分员工都会喜欢温和宽容好说话的领导,但是风格本身并没有好坏之分,竞技体育成王败寇,成绩才是说明一切的最有力论据。

所以,唐昊这个队长当的究竟如何,不能看他的风格,或者这一时一事的表现,还得再看几年。

说破了天,他毕竟还是个孩子。我虽然有时候会吐槽他熊,但还是期待多些。

这样野心旺盛,又肯堂堂正正走大路的男孩子。就算他熊一点,残暴一点,在怪阿姨眼里也依然是可爱的。

年轻是最好的免死金牌。

===

补一段,刚刚着急发,忘了,吃完饭又想起来了。

唐昊是在出道的第三年就做了队长,回忆一下第七八赛季的百花,就忍不住想问:唐昊感受过靠谱的队长是啥样子吗?他对于如何做队长,心里有模板吗?看他简单粗暴的风格,难道他心里的模板……其实是老韩?

仔细想想,唐昊的成长过程大半都是自学成才,没人用心教过他,也就不能怪他不懂尊老爱幼。扭头看乐乐,你觉得呢?

国家队集训这个事,对唐昊来说其实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联盟里各种画风的队长都摆在他眼前了,作队友的机会难得,如果他能在和孙小熊抢首发的战争中(?)抽空多观察,多思考,多学习,一定会受益良多。

=====

唐昊相关的文我看的不多,原本他常CP的那几个,老林点心被官方强势怒刷之后,就没他事儿了,小邹那边入赘了于锋,也基本没他事儿了。思来想去……他手底下那个小法师,熊起来跟他是一路货,还是他的粉,凑做一对好好奋斗,倒是蛮不错。

共同成长这样的故事,总是我的菜。

=====

私设的……基本没有。【我为什么私设都没有啊可恶!】

热度 17
时间 2015.08.28
评论(1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