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打开这个草稿键盘就死,老韩我又没黑你…………

@灰墨色 

老韩

看到老韩,我就想起了番外。想起番外,我就不能不吐槽一下蝴蝶的金鱼脑。

太伤害粉丝们的热情了。姑娘们引经据典为内涵大战三百回合有什么意义呢,原作者理直气壮表示:他完全忘了自己曾经写过啥。

卿为考据生白发,官方说他全忘啦。

日!

好了,吐槽结束,让我们荡起双桨,开始苏老韩。

番外里头说,三次元PK的话,老韩三拳两脚就能把叶修打死,算是坐实了大伙儿多年来对于老韩八块腹肌的脑洞。

再想想他的职业:拳法家。

老韩同志,请问你的远亲近邻里头,有没有一家姓顾的,他家是不是有个还穿开裆裤的小崽儿,单名一个飞字?

 一个八块腹肌的队长,一个日行五公里的奶,一个最敢花钱的老板,霸图的画风,果然硬朗!

老韩和张副不说了,张副那楼里已经说过。

老韩和霸图老板的故事,大概可以概括成:霸道总裁爱上我,破折号,我比总裁更霸道。

靠谱的老板,通常都不出来跟战队抢戏。霸图老板就没出来抢过戏,他只是留下了两个传说,被韩队喷出训练室&最敢花钱的老板。这两个传说加个注释就是:老韩可以摆平一切。万一老韩摆不平,老板可以砸钱摆平。

想想后来被老韩一个电话勾到霸图的老林,再想想一千六百万的百花缭乱。

↑这必须是真爱。妥妥的。

老韩同志,硕果仅存的第一赛季选手,有一个跟他玩【我等你回来/我回来了】的十年宿敌,有一个两千五百万都买不走的神奶副队,还有一个手捧支票本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老板。

人生赢家,不需要解释。

=====

韩叶韩张我都萌。但是老韩不好写,我看的又少,记忆中韩叶没有什么可以扛CP的作品。

=====

私设的……依然是没有==

PS:忽然发现唐昊那篇是第100篇lof……这么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扯着,居然也扯了100篇了呢………………

热度 27
时间 2015.09.01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