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林方绒毛本 宣传


想不到……我此生出的第一个本居然是绒毛。有一种……槽点太多了不造从何吐起的感觉呢。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41463

淘宝通贩预售: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4448789327&qq-pf-to=pcqq.c2c28号晚上8点开始,31号关闭。想要的小伙伴到时候去戳就好。【有多少人预售我就印多少不会多印的所以请不要客气的,戳!起!来!】


然后,帝都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不想走通贩,想顺便出来面个基的话,就在这个帖子下面留言,然后再私信我一下吧,我们来搞一个哈皮的面·基·贩呀!目前确定面基的同学已经有……我数一数……六个人啦!!!


再然后,如果我的计算没有出错的话,4.6那一周应该就可以开始发货了。

所以帝都面基时间暂定在4.11、12那个周末的某一天。


第一次出本,欢迎全方位的指导和意见。求~转~发~~爱你们~~~

热度 51
时间 2015.03.27
评论(1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