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最能战的cp Top10

看到这个话题就忍不住开始了思考,但是思考是变老(?)的证明啊。

我捋捋………………


1 双花

双花是人间绝响。可以被莎士比亚取材编成伟大戏剧世代传颂。

双花的美感是天雷地火型的。嗯……干柴烈火也很贴切。总之就是一见钟情相见恨晚,大孙乐乐一相逢,繁花血景好拉灯。没过程,直接热恋,注目者必瞎。这一对不用多说,详情可以参见《那时花开》by蝴蝶蓝。


2 喻黄

喻黄是完美恋爱。适合作为攻略,让每一对情侣拿来好好研习。

和楼上那对一样,这俩也是少年相逢。但是跟楼上那对一见钟情型的萌点完全不一样,这俩一定是有过程的。互相容忍,积极磨合,共同成长。所谓青春就是黑历史,他们之间的一切磕磕绊绊,最终都将成为共有的美好记忆。

我对喻黄的爱,和我对蓝雨的爱完全融合在了一起,很难分出彼此来。蓝雨是很宽容的,互补型队伍。喻黄这对也是。他们不是蓝雨的开创者,是蓝雨式【奇怪】的受益者,并且将其彻底发扬光大了。


3 林方

林方是幸福生活。由此可见攻的年龄大一些确实是有利于家庭和谐的(?

很多下限仍在地面以上的好姑娘,是接受不了师生恋的。但是即使是接受不了师生恋的姑娘,也还是可以萌林方。因为林方是个“亦师亦友”的擦边球,既有年龄差的萌,又没有太强烈的辈分差异感。

没有从这个角度考虑过这个CP的话,可以参考一下魏黄。这个是纯师生,是不是一秒懂?

点心的性格很好,活泼开朗,随遇而安,容易被环境影响。老林的性格也很好,努力,宽和,与人为善。

这样的两个人,有目标,肯努力,却没有太强烈的执念,他们的生活必然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虽然不会有太多让人眼红的成就,幸福指数却会很高。


4 叶蓝  

大明星想过普通人的生活,也得问问普通人乐不乐意为了你成天被狗仔围追堵截过不了普通生活(何?

这一对大概是很多人在全职的初恋。我也是。

叶神对理想执着起来很吓人,对日常生活凑合起来更是骇人听闻。总之不是一般人。

蓝河就是个普通人,有很多普通人的优点,不会让人惊叹,但会让人喜欢亲近。同时他也有很多普通人的烦恼,比如同事跟自己硌碐,比如心善见不得脏东西。

这一对的萌点,就是这样极端的互补型。没对方,也能活的不错。有对方,就省心又爽爽的。


5 韩叶 

竞技体育没有相爱相杀就太不科学了。

王不见王。

老韩这种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直接把南墙推倒的类型,很燃,同时也很难写。

这个CP我默默萌到心头滴血,但是看文压力很大。一切都是因为,老韩实在是太容易崩了。


6 魏叶 

老东西,约吗?

我便是没有见过一个CP的文那么的少,质量却又普遍那么的好,然后又都在马赛克区==

但,【孩子都长大了我们也老了不如搭个伴儿来焕发一下人生的第二春吧】,这种老来伴的模式,披着没下限的外皮,内里俩个却都是重感情的人,想一想,也是真萌啊。

最美不过夕阳红。


7 伞修

朱砂痣白月光,初恋总是刻骨铭心的。

对我来说,如果伞哥还在,大概上面的456就都不会存在了。

人间至苦,莫过于生离死别。伞修是比双花更惨烈的存在。

双花会成为传奇,但是伞修不会。因为伞哥离开的太早,他的传说还没能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所以伞哥只会是叶神一个人的传说,在他心里不朽。


8 韩张 

传说中的霸主贤相类君臣文就是指这种!

本来我想说办公室恋情,后来发现没有↑这个贴切呢。

这一对,官方已经在第十赛季的全明星开幕式上怒刷过了。江流石不转,或者磐石无转移,总之是个好ID。

这一对是我的苦手no.1。本来老韩就很难写,张副更难写。真的是多一分则强迫症,少一分则好人妻。完全不是我能摆平的类型。

但是他们俩的CP真是萌,硌硌碐碐的互补了那么多年,很萌;老韩最终的改变,向张副的风格倾斜,新人们个顶个的严谨作风,更萌。

在严谨中霸气侧漏。乐乐一个人负责活泼任重道远。

霸图的未来,一片光明。


9 春蓝 

办公室里能遇到这样的主管就嫁了吧。

这个CP我真的萌过。发自肺腑的。

可惜在我最萌的时候还有更萌的叶蓝在。所以脑洞没能成文。

大春这人真不错。有性格,有水平,有手腕。很有蓝雨画风的,普通人中的战斗机。

这一对又像是办公室恋情,又像是网游搅基,非常接地气。【818我的犀利会长和靠谱团长那基情四射的网游生活】之类的标题简直是信手拈来。


10 叶王 王肖 肖翔

排名不分先后的【给了人希望就没有然后了】。

叶王这对,一直在若即若离的刷互动。从新区赌材料到20人本来的打1。多的我就不说了。

王肖这对,在小事情刚说要转会的时候,我期待的一塌糊涂。重新释放攻击端的魔术师,多么美好的蓝图。多的……我也不说了。

肖翔这对,在小事情变成小事情的时候,我意识到了孙翔小朋友的可爱。熊孩子终于遇到了对的人,终于可以期待他健康的成长了。多的……………………算了。


---------

我为什么写了这么长。为什么写了这么长还是觉得自己有可能忘了什么。为什么不去填坑却在玩话题。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热度 87
时间 2015.05.14
评论(2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