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

@莉莉a  

《白马》我看完了。还复习了狄仁杰的1和2。我觉得,白马不能拍成狄仁杰1.5的唯一原因是:这个故事里没有狄仁杰。

真好看呀TT看的过程中多次在内心进行这样的对话。↓

左脑:好好看TT

右脑:这个是同人呢注意。

左脑:咦?!对哦!!翠翠好腻害TT

真的好腻害。剧情起承转合视角转换都超自然。还很原著范儿。细节好亮。人物灰常萌,有亮点。尤其是尉迟。唉呀妈呀那喜欢摆pose和经常撞破屋顶简直不能更亮。那对徒儿选择武器之不美型的黯然神伤煞费苦心实在笑死个人。还有那护短,那神逻辑,那粗犷笔直如神都朱雀大道的脑回路,看的我一路欢笑不能停。

感情戏部分,尉迟的脑回路实在太亮了,简直不能直视。如果尉迟不是如此的亮,一定会多出好多虐。如今,各种森森的二逼青年感扑面而来。忍不住想问,东来你还好吗?东来你一定很好吧。东来你辛苦了。东来你其实已经很不辛苦了你不知道那些蛇精病言情文里的孩子们被折腾的有多惨。爆笑捶地。

真是感动中国好师父。二兮兮的尉迟我好喜欢你呀!!!果然这便是我喜欢的类型!!!

以及!翠翠我好爱你呀!!

不对!翠翠我更爱你啦!!!!!请收下我的脑残!!!!

ps:昨晚上复习1的时候给记不住人物对应关系的麻麻做解说如下:

这个断了手的就是那天那个大夫。这个蓬头垢面的就是狄仁杰他一会儿就刮胡子了别着急。那个大理寺卿没出场被狄仁杰牵连回家种地了,这个白色的是那个大理寺卿的徒弟呢。

↑麻麻觉得毫无违和感呢!

快把此文屯到我花园吧么么哒~~~~~~

热度 6
时间 2014.04.23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