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同人《倚杖听江》本宣及预售

悄么声儿的做出了本子!实力靠谱!怒赞一百次!
十万+只卖四十RMB!冷cp!暖心价!果断买起来!
万年冷cp爱好者,冷成大写的惨!但是!十年如一日靠谱的好坑品!十年来越来越走心的好同人!
绝对值得收藏!

求赞!
求转!
求关爱!

步步的狐狸窝:

大家好,我来说件事。


首先,我从来不打算弃坑,虽然更新速度犹如钟乳石生长,但有生之年动静上邪我都是会写的。


以下是正事:


在小伙伴们的鼓【撺】励【掇】下,我决定把《倚杖听江》印出来,小众到这种程度的东西,有人愿意收藏我感到莫大的荣幸,所以亏不亏钱就不管了,成本价印一点,同好们开心开心就是了。


因为主催灶糖小天使、宣传阿九姑娘和血条本来就只有常人三分之一的战五渣作者……全都在加班QAQ,所以从策划到宣传用了半年时间这件事,呃……你们要笑话就笑吧,捂脸。期间多亏了兰卿姑娘承担校对,荔枝大大包揽装帧,否则想让人笑话都没机会了。


cp就这么冷,圈子就这么窄,所以我们就所有事情简单化了,宣传下面有预售地址,有兴趣直接拍,一个月后统一发货。


顺说这个文以前说过要写番外的,后来因为长久没空写,番外梗酝酿发酵,不知不觉成了第二部的大纲【望而生畏】,什么时候写不确定,但这个本子里是没什么番外了。也没有腰封没有书签没有明信片……对不起,但我保证荔枝大大亲手绘制的封面绝对值得拿在手里抚摸并顶起来拜一拜。


 


预售时间:2016年5月9号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1139107591&spm=a310v.4.88.1





评论(1)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