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不死的一百种方式

作为架空古装武侠剧,酥胸不死,可以有一百种方法。

以下简单列举一个最常见类型:跳悬崖。

1 假如掉到了悬崖最下面,恭喜!!!下面一定有个水潭or湖or深度足够不管落差多少都绝对不会让男主直接拍在水底变成煎饼的大河!

然后,下面or尽头一定别有洞天!!要么有大白鱼和蜂蜜,虽然不造原理是什么,但是吃了可以解百毒还能美容,16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如果没有美食,那就一定有一座传说中的*家古楼!!一般人进去肯定是个死!但是男主有光环不用怕,而且是有【麒麟】二字加持的男主就更加不用怕!就算不能满血复活成为熟练掌握双膝断头式的绝世杀胚,至少也可以变身成为粽子之王重出江湖!

2 假如没能成功掉到悬崖最下面,那也不用怕,仔细观察,墙上一定有个洞,不用多想,快钻进去,里面如果不大,一定有个美女雕塑,十步以内必有秘籍;如果里面很大,慢慢找,一定有个骷髅,十步以内必有秘籍;如果只是一条隧道,钻过去是一片世外桃源,那桃源里必然有个猴,抓住他,肚皮里必有秘籍!

然后,不管你找到的秘籍是《九阴/阳真经》《北冥神功/吸星大法/化功大法》《四十八手》《易筋经》,都果断练起来吧!保你想死都死不了!

3 假如你特别惨,没能成功掉下悬崖就要死了,那也不用怕,仰头看你身边,是否有一块悬浮在空中的石头?用尽最后的力气过去用头顶它一下,里面会长出一个鲜艳的大蘑菇,别让它跑了!吃掉它!!!然后就向着HE的旗杆尽情奔跑吧!

4 假如你特别特别惨,没能成功掉下悬崖还被敌人抓住关进监牢这样那样。那也不用怕。你的身边一定有已经被关了不计其数年的老狱友,一定要跟他谈心,对他有求必应,不管是帮他逃狱还是替他去死都要尽力办到,然后你就能开启隐藏剧情,得到珍贵秘籍满血复活,搞不好还能顺手得到巨大宝藏,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5 此处省略掉下悬崖后穿越到ABO世界/修真世界/十五年前世界/21世纪新世界/骇客帝国世界,使用滚床单复活法/先知有效规避大招之压根不死法/脑洞很大意识不死就算活着法,等等高科技复活方式一万种。

综上所诉,作为一个架空古装武侠剧男主,想死?没那么容易。

so,酥胸别闹了,赶紧收好你的珍珠和红盖头,好好搅基吧。

 

既然男主有这么多不死的方法为啥酥胸还是变成牌位了呢?森情扭头看编剧。我有素质,我就看看,我看破不说破,=x=。

 

#男主不死的一百种方式#,欢迎补充^0^

热度 30
时间 2015.10.16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