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一个回帖

给《海珠》。回复不能超过200字哪里够我扯万般无奈之下只好贴在这边==

 @漠花 

https://sakuraori.lofter.com/post/216fa1_781164原文在此。

——————————

又是时隔好久的回复,总是赶不上现场的我TT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篇韩张,没有之一。看完这篇,我对韩张的热爱就圆满了。圆满到自己不用去写也可以安息(?)的程度。
谁试过谁知道,韩张这两个人都很难写。因为他俩的性格都极其鲜明,鲜明到同人起来很难做出不崩的拓展。但是完全不拓展,却又会沦为空洞的符号。
这文里的大情节就是跟着原著走的自然不需要多说,但是几处小情节,关键时间点上的行为对话和心理活动,寥寥几笔,却真心又合理,又传神。

比如老韩去挑新治疗,新杰面对机会稳重依旧,并不会刻意去秀操作或者迎合老韩的喜好。而老韩虽然觉得这个小牧师的风格不算合自己的心意,也依然会被他的稳重打动。

还有那句“你比我强”。以及亮的人快要瞎掉的“我是在等你讲解战术意图,不是在等你说服我。”

太亮了。亮到不能直视。请收下我的真爱和钱包!!

虽然这篇文的主视角是张新杰,但是每次推动剧情大踏步前进的,其实都是老韩。

老韩同志,不愧是全联盟最擅长进攻的选手,拇指!


我刚爬回全职墙头,也是刚刚发现你在lof的ID,等我慢慢开始看你后来写的那些文。放眼望去有好多,可以看好久好开心。


PS:很久以前我好像在十区回过你的双花,可能回过。那两篇原著双花看完,我也很圆满么么哒~


热度 9
时间 2015.02.11
评论(1)
热度(9)